Monday, March 2, 2009

一天又过了

这样的一天又过去了,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。处了做做和事老,想要帮忙反而好象是越帮越忙,真希望他们两儿会和好。也不知怎么的,我总感觉好想我太管家婆了。感情的事,旁观者是不已说太多。但是,我不想一个好的姻缘就这样放弃, 真的很可惜。忙我之能帮到这儿,只希望他们能和好如出。这样才不会白费我的心思和我的电话费。哈哈!

原本想去钓虾的,就因为下午的一场大雨搞到我昏昏予睡,所以我就干脆留在家里好好的想受我的星期天。今天的心情不好,有点闷,就因为我拒绝了老板娘。总觉得好象对不起她,没帮到她什么反而给她烦脑。发了个简讯给她之后我就一直沉闷到现在。真希望明天可以比较好点儿,要不然就应向到我做工的情绪。

好了就别在想那么多了,要不然今晚又睡不了。我就快要去度假了,想到这我就不仅的兴奋起来。真是迫不期待那天快点到来。不要羡慕噢!哈哈哈哈!嗨哟,真的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,我现在以经在写废话了。请愿谅我的废话。我看啊因该是周公在呼唤我了。。

拜拜了,我看我真的是要去睡了。晚安了!!

Labels: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